活動緣起與目的

美國哈佛教授克里斯汀生(Clayton Christensen)曾指出,「我們缺乏的是能夠真正推動世界進步的創新。」「創新」,成為最重要的突破解決之道,其中關鍵重點是:「你的企業需要哪一種創新?」以及「要如何運用創新幫助企業啟動持續成長的動能?」
展望2014年,博士博願與重視永續發展的您一起從四個面向來探討:

一、 「國際趨勢」-邀主辦單位天下雜誌分享當代創新教父克里斯汀生教授來台演講所提出的最新觀點-“打造創新的DNA,啟動成長新動能”。

二、 「創新三部曲」-

1.創意團隊力:希望團隊有創意嗎?透過不同方式的運作手法,激發1加1大於2的團隊創意。
2.共識創造力:如何藉由共識決策手法,收斂創意,形成共識,發揮超出想像的強大創造力。
3.企業創新的實踐:創新如何變成企業文化?創新又要如何轉化成公司成長動能的兩大關鍵。

三、 「銷售創新力」-除了技巧、知識之外,如何從心理學的角度激發銷售力。

四、 「HRD創新力」-「Kirkpatrick訓練評估系統」的新意涵及啟示。

從創意到形成共識到商業創新的實踐,博士博與您一起實現創新、戰勝挑戰,共同迎戰2014年。

 活動訊息

.關注人才培育及管理之CEO、經理人、決策者
.負責企業人才發展、教育訓練之主管

免費參加 (請攜帶2張名片)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13:30~17:00

維多麗亞酒店3樓宴會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三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

 研討會活動內容

時間
主題
主講者
內容
13:30-14:00
報到 主持人
14:00-14:10
開場 主持人
14:10-14:40
創新國際觀
- 打造創新的DNA
天下雜誌 公關部  擅長從新角度來看傳統問題的世界創新大師克里斯汀生教授在10月份來台,究竟又帶來了什麼國際創新觀點,博士博特別邀請主辦單位天下雜誌來分享這次創新論壇的重點。
14:40-15:10
創意團隊力
到共識創造力
王仲綏 老師 一個成功的團隊,不只要擁有絕佳創意,更要具備商業化的創造力!博士博為您邀請到國內體驗式學習先趨大師教您從激發創意到透過共識決策手法,收斂創意,形成共識,發揮超出想像的強大創造力。
15:10-15:40
企業創新
實踐的關鍵
陳奕華 老師 創新如何變成企業文化?創新又要如何轉化成公司成長的動能?就看企業能否掌握其中最重要的兩個關鍵!
15:40-15:55
下午茶點 主持人
15:55-16:25
銷售創新力 黃夏成 老師 『銷售』像是一場心理遊戲,誰握有主導權,誰就是贏家!這堂課不談技巧,要幫助業務人員如何從心理學的角度激發銷售力。
16:25-16:45
HRD創新力 王美清 老師 Kirkpatrick訓練評估系統最新理論的內容為何?對於HRD的啟示又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探討!
16:45-17:00
博士博創新
服務+摸彩
主持人 2014年博士博訓練方案(公開班/數位課程)

 講師介紹

國內體驗課程先趨大師—王仲綏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講師
光塩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王仲綏老師擅長透過遊戲及活動設計,建立在遊戲行動中的學習演練場,將組織內部的現象,透過情境與活動的塑造,呈現出探討的焦點運用引導方式與開放參與工具的使用。 擅於善用提問方式的引導技巧,促使團隊進行多面向的思考,並鼓勵更多的會談,接納包容不同的意見,從而產生共識,將演練場中的經驗,可運用在實際工作場域,將不再是跨不過的鴻溝。

企業創新專家—陳奕華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公司 講師
歷任工程、業務、經營管理單位,曾於多家知名外商公司服務,並擔任不同區域之最高主管,深諳領導管理與銷售服務之道,且對經理人常見之問題有獨到見解。顧問學識淵博,上課時旁徵博引,將理論與實務運作巧妙融合,大量運用QA手法引發學員反思、自省,啟發學員找出工作績效可再提升之處,進而提升學習動機;並透過客製化的內容設計,達成學員與主管的學習期待。
成功銷售心理專家—黃夏成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講師
慕真在家教育協會 理事長
美國培基品格教育學院 特約講師
體驗參與式、教練引導式、顧問診療式、LP(神經語言學) & NAC(神經鏈調正術)、雙向對話、體驗活動、實作演練、影片賞析、戲劇演出、目標設定、個案研討、自我分析、討論報告、現場諮商、心得分享
人力資源發展專家—王美清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公司 總經理
昱藤數位人力資源服務(股)公司 總經理
同時具備業務、行銷、教育訓練、績效發展、人力資源發展、組織管理、團隊帶領與外商與本國商公司服務的歷練,能知悉各類公司特性與文化,協助發展與強化人力效能與組織優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或請
下載報名表後email寄回或傳真至(02)2523-3356
(02)2523-1108轉分機230黃小姐
tinah@pospo.com.tw
http://www.pospo.com.tw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 Pospo Digital Human Resources Ser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