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清

王美清在不同產業經驗,對專業藥品與消費品都有廣泛與深度的了解,能快速掌握關鍵成功因素,跨界、廣泛、多元的經歷,能務實有效的發揮教育訓練成效多元專業領域,同時具備業務、行銷、教育訓練、績效發展、人力資源發展、組織管理、團隊帶領與外商與本國商公司服務的歷練,能知悉各類公司特性與文化,協助發展與強化人力效能與組織優勢。



王仲綏

王仲綏老師擅長透過遊戲及活動設計,建立在遊戲行動中的學習演練場,將組織內部的現象,透過情境與活動的塑造,呈現出探討的焦點運用引導方式與開放參與工具的使用。擅於善用提問方式的引導技巧,促使團隊進行多面向的思考,並鼓勵更多的會談。



王亞蘭

王亞蘭老師是資深培訓顧問,具有十五年的培訓經驗以及六年的銷售和市場行銷經驗並擔任過高雄醫學院專業護理師。她個性活潑、熱忱,善溝通與人際技巧,有趣活絡的引導技巧,頗獲客戶好評。 有豐富的教授經驗、專業的知識和敬業精神,其特殊活潑互動式教學方式受到了客户和同仁的一致肯定。


王杰希

王杰希講師曾任職美、日、歐不同企業文化的外商公司及本土公司,從醫藥銷售的領域,轉戰日常消費用品市場,而後進入企業管理與教育訓練諮商的範疇,並再跨足鑽研直銷傳銷通路的業務發展。由行銷業務的專業尖兵,一步一腳印成長茁壯為管理訓練的智囊,進而成功帶領業務團隊完成每一次的使命與挑戰。




何文堂

何文堂老師任職於製造業與服務業多年,擔任多家企業的專案顧問,實務經驗紮實。其授課內容兼具活潑生動的實務經驗與紮實的理論基礎,透過靈活的引導技巧,並透過大量的實例說明、經驗交流、個案研討等方式,讓學員透過討論、實際演練的過程,充分激發出學員的學習動力。 次的使命與挑戰。


何在群

何在群老師是一位熱情、活力及充滿陽光的潛能開發的授課講師。因在產業界擔任過基層的業務人員,且擔任過人力資源的高管,加上具有長期外派國外的經驗,所以經歷十分豐富。授課時常利用各種的教學手法,多採用體驗式學習,利用玩中學及錯中學的情境式引導,配合實際案例,讓學員學習充滿歡笑與接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Pospo Digital Human Resources Services Inc.
台北市104中山區松江路207號11樓      電話: (02)2502-5208 傳真: (02)2502-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