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博內訓課程介紹】

經營管理
行銷業務
個人成長

內訓課程服務特色

整體規劃企業

從個別課程設計到系列化課程發展,依照企業需求精心規畫整體訓練藍圖。

量身定製

透過深入的課前準備作業,以量身定製的課程設計來滿足企業的特定需求。

系列發展

設計課程時考量如何與曾上過之課程作銜接,達到環環相扣的綜效。

實務結合

強調訓練內容須與企業發展方向一致,融入企業的經營目標以及主要課題。

我們的服務為您帶來以下好處

專業快速的服務免去您規劃培訓工作的煩惱。

客製化的上課內容與方式發揮因材施教的效果,為員工創造最大的學習效益。

將原本是點狀發展的企業培訓串聯成線狀和面狀,提升培訓完整度。

員工在職能成長的同時也強化對企業目標的認同,成為更適合企業發展的人才。

內訓課程實施流程

瞭解組織特性

由專案顧問分析貴企業的願景、經營策略、核心價值及目前挑戰。

分析績效落差

利用問卷調查、個別訪談、小組討論等,界定目前績效與期望標準間的落差。

訓練方案設計

根據分析結果及考量組織特性,設計課程內容、訓練方法、個案與練習等。

課程互動進行

由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負責引導,以雙向互動方式進行,兼具實用性與趣味性。

效果評估追蹤

除衡量學員對課程之滿意度外,尚包括講師觀察與建議,一併彙整為專案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