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陣容

曾仁泰Felix

曾仁泰老師擁有多項不同領域的學歷與專業,在逾二十年的工作職涯,跨越資訊、生技及金融業,服務過跨國企業與本地商,歷任專案管理、業務行銷、人力發展、經營管理,尤其累積17年第一線的銷售活動,深黯策略規劃與市場銷售之道。

王仲綏Mark

王仲綏老師擅長透過遊戲及活動設計,建立在遊戲行動中的學習演練場,將組織內部的現象,透過情境與活動的塑造,呈現出探討的焦點運用引導方式與開放參與工具的使用。擅於善用提問方式的引導技巧,促使團隊進行多面向的思考,並鼓勵更多的會談。

王亞蘭Carol

王亞蘭老師是資深培訓顧問,具有十五年的培訓經驗以及六年的銷售和市場行銷經驗並擔任過高雄醫學院專業護理師。她個性活潑、熱忱,善溝通與人際技巧,有趣活絡的引導技巧,頗獲客戶好評。 有豐富的教授經驗、專業的知識和敬業精神,其特殊活潑互動式教學方式受到了客户和同仁的一致肯定。

王杰希Jesse Wang

王杰希講師曾任職美、日、歐不同企業文化的外商公司及本土公司,從醫藥銷售的領域,轉戰日常消費用品市場,而後進入企業管理與教育訓練諮商的範疇,並再跨足鑽研直銷傳銷通路的業務發展。由行銷業務的專業尖兵,一步一腳印成長茁壯為管理訓練的智囊,進而成功帶領業務團隊完成每一次的使命與挑戰。

何文堂Thomas Ho

何文堂老師任職於製造業與服務業多年,擔任多家企業的專案顧問,實務經驗紮實。授課內容兼具活潑生動的實務經驗與紮實的理論基礎,透過靈活的引導技巧,並透過大量的實例說明、經驗交流、個案研討等方式,讓學員透過討論、實際演練的過程,充分激發出學員的學習動力。 次的使命與挑戰。

何在群

何在群老師是一位熱情、活力及充滿陽光的潛能開發的授課講師。因在產業界擔任過基層的業務人員,且擔任過人力資源的高管,加上具有長期外派國外的經驗,所以經歷十分豐富。授課時常利用各種的教學手法,多採用體驗式學習,利用玩中學及錯中學的情境式引導,配合實際案例,讓學員學習充滿歡笑與接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

李政忠Rex Lee

專精於溝通表達、團隊領導、銷售技巧與講師培訓,演講及授課主題涵蓋溝通協調、團隊領導力、系統化感性銷售與全方位講師培訓等。擅長運用個人幽默風格,將豐富實務經驗結合理論,深入淺出將內容有系統地傳達給學員,讓學員在輕鬆的氛圍下獲得最好的學習成果。

林長德

林長德老師特色在於『系統化實務教學』與『數位化的輔助教學』,課程結構系統化,讓人的學習容易銜接思維,課程內容降低艱深之學理理論,以實務生活與企業案例為主軸。體驗式活動經常以數位化媒體展現,讓比較害羞的學員可以舒服的參與體驗活動,並且漸漸融入課程。

林祖威Wesley

林祖威老師是少數主管教練中, 同時具有科技項目管理與帶領十多年研發團隊實務經驗。擔任過數家跨國高科技公司的資深主管。 林教練擅長於協助企業主管與高潛力人才,透過在工作目標與自我優勢的結合,發展出個人領導力。同時他也是一位高績效團隊工作坊的帶領教練,協助企業與團隊建立內部教練與組織學習的文化。

胡祖惠Fred

具有多年專業講師教學經驗。他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傳遞學習內容,而其深入瞭解客戶現況/需求以客製化教學內容的用心、營造輕鬆活潑學習氣氛的技巧,以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與真實案例分享,總讓人有感同身受、值回票價的感覺。因此,除擔任企業內訓及公開班講師外,亦曾多次受邀至大學、平面媒體演講或受訪,深獲客戶/聽眾好評。

陳奕華Bill Chen

陳奕華老師歷任工程、業務、經營管理單位,曾於多家知名外商公司服務,擔任不同區域之最高主管,深諳領導管理與銷售服務之道,且對經理人常見問題有獨到見解。顧問學識淵博,上課旁徵博引,將理論與實務巧妙融合,大量運用QA手法引發學員反思、自省,啟發學員找出工作績效可再提升之處,並提升學習動機;透過客製化的內容設計,達成學員與主管的學習期待。

符敦國Kevin

擅長透過遊戲、活動、故事,帶領創新創意思維與研討。活潑生動的表現風格,讓人在歡笑中記憶與學習。課程大多是實作型工作坊,透過實作模擬企業創新創意所需的情境,帶動學員從做中學,有效有趣有創意。

莊正一

莊正一老師實際演講與授課再加上企業諮詢輔導經驗已超過25年,並被管理雜誌評選為500大企管訓練講師,授課企業涵蓋海峽兩岸。不但有管理課程的扎實基礎與認證,而且又有多年實際從事業務行銷的經驗,能融合行銷與管理成為一體,並且因應各行業需求立即轉化。授課過的企業最常得到的評語是「風趣幽默、互動圓融、親和力極高、能快速整合課程與實務」。

張薇Vivian

張薇老師授課風格以引導啓發的方式,協助企業經理人及高階主管達成個人或工作成長目標,強調自我認知、動機與動力,以及個人長處與專長。豐富的實戰經驗讓課程內容更為貼近現實,能更精準地滿足學員個人或團隊成長的需求,並有效地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上的各種挑戰。

張志成

張志成老師現任多個非營利組織理事長、企業講師與顧問職務,將近20多年的歲月中,將畢生的經驗都投入在教育及組織經營上。透過體驗活動將各種團隊與公司的價值觀融入課程,用活動中所產出的正向能量來傳達正確的觀念與態度,並透過活動的元素來激勵及啟發心靈。

彭毅弘Bill peng

從個人教練服務、多人互動課程,到不受人數限制的講座或是線上課程我們皆能提供。同時每一種方式我們都會搭配學員最容易吸收的「Before/After案例比較」的運課手法,輔以討論、搶答或是習題的運課手法,讓學員深入掌握課程的觀念與技巧。

黃夏成Steven Huang

黃夏成老師親切熱心的講課方式總讓人氣居高不下。其上課方式包括體驗參與式、教練引導式、顧問診療式、NLP(神經語言學)&NAC(神經鏈調正術)、雙向對話、體驗活動、實作演練、影片賞析、戲劇演出、目標設定、個案研討、自我分析、討論報告、現場諮商、心得分享。

楊國柱Thomas Yang

楊國柱老師具有二十年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實務經驗,從小公司到大公司,從基層員工到中高階主管,從經營層角度運作人力資源管理…造就個人獨到的管理經驗與智慧。

趙善揮 Roger

趙善揮老師在人力資源以及管理上擁有扎實經驗,其教學風格幽默風趣,課程中善用提問的方式增加彼此互動,並運用體驗式活動方式,讓學員對於課程內容體會更深刻,也容易刺激學員進行反思,並引起認同及共鳴。

嵇德明 Jeremy

Jeremy講師現正擔任行政院勞動部顧問,過去曾擔任鼎泰豐(米其林一星級國際餐飲連鎖集團)總部主管與講師。有別於其他管理課程之學術、理論型概論,Jeremy講師擅長協助、指導與帶領學員,參與「觀察能力」與「自我分析、改進與建立能力」,進而從課程之典範案例中獲得知識、經驗與感動。

廖年明

廖年明老師授課風格活潑幽默,課中常以體驗式的小組活動,引發學員認同及共鳴,並給予獨特的見解與建議。課程內容設計,屏除艱深之學理理論,而是改以生活化或實務之案例,來結合理論基礎,讓學員易懂易學易操作。

鄭國威 K.W.

鄭老師採用『多元教學』理論,揚棄單向溝通的學習模式,過程既活潑又生動,透過引導的方式,讓學員邊學習思考,繼而歸納。『看電影學領導』更是鄭老師的獨特教學方式,以精心挑選與設計最具教學效益之精編電影群組穿插在課程當,在寓教於樂當中,創造最佳學習效果。

薛良凱Fox Hsueh

薛老師長期負責戰略規劃、團隊建立、媒體宣傳、大型行銷活動設計經驗,工作專業橫跨生產、媒體、零售三大塊。擔任企業與國家機構顧問超過十年,長期累積的多元經歷,充分應用在消費心理、人際關係、媒體行銷上。從2005年起,開始投入研究人類大腦與行為科學,並開創獨特的心靈智慧、創意、團隊教學法,於國內外學校、機構開班授課。

鍾惠玲Anna

鍾老師授課經驗超過20年以上,在客戶服務、客戶關係經營與維護、行銷業務之經驗豐富,親切風趣的授課風格深受學員喜愛,其對實務演練的指導,讓學員得以從中學習,受益良多。

劉基欽Vincent Liu

劉老師擔任多年企業管理顧問,曾多次至美國Innosight、UCLA、SBI引進最新的「創新管理方法論」,回台灣在地化後,透過演講、寫作、培訓及企業輔導等方式,協助企業推動創新與提升員工能力。 劉老師在課程設計上以企業需求與目的為設計起點,以學員的需求為課程主軸,並透過由淺而深、分段說明與分段演練等方式講授,是位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實力派老師!

盧鄭麟William Lu

擅長以影音+遊戲化手法,融合理論和實務,讓學員在課堂實作,無痛高效學習,有趣、實用,落地程度高。授課風格幽默風趣、課堂互動熱絡,常激發學員自我學習成長熱情,廣獲企業主和學員佳評,更曾創下全班滿分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