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回首頁

Quick Links:   
 
  特色介紹 內訓流程 客戶實績 內訓課程總目錄 洽詢企業內訓

內訓專案流程

1 瞭解組織特性 為了成為您的最佳伙伴,我們將由專案顧問蒐集並分析貴企業的願景、經營策略、核心價值及目前所面臨的主要議題等,以瞭解貴企業所處產業及組織的特性。
2 分析績效落差 利用各種系統化方法與工具,如問卷調查、個別訪談、小組討論等,界定目前績效與期望標準間的落差,並將我們的建議與客戶充分討論印論。
3 訓練方案設計 根據分析結果及考量組織特性,設計課程內容、訓練方法、個案與練習等,確保所學的能連貫工作應用面。
4 課程互動進行 由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負責引導,並提供適當的講義教材。課程中以雙向互動方式進行,包括小組討論、個案研究、角色分演或競賽等,兼具實用性與趣味性。
5 效果評估追蹤 除衡量學員對課程之滿意度外,尚包括講師觀察與建議,一併彙整為專案報告送交客戶。在許多課程中,並會請學員訂定行動計劃,以利主管及訓練部門追蹤成效。我們將依客戶需要安排後續強化訓練或持續改善計劃。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 Pospo Digital Human Resources Ser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