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介紹

彭毅弘

彭毅弘老師從個人教練服務、多人互動課程,到不受人數限制的講座或是線上課程等,皆可根據需求,提供適合的培訓方式,同時每一種方式,老師皆會搭配學員最容易吸收的「Before/After案例比較」的運課手法,輔以討論、搶答或是習題的運課手法,讓學員深入掌握課程的觀念與技巧。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 學士
國立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學士

經歷

簡報藝術烘焙坊 創辦人
弘觀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10分鐘學簡報交流社團 創始人

擅長主題

簡報設計與邏輯架構、資訊視覺化、簡報團隊溝通協作、上台口語表達

彭毅弘 (Bill) 是簡報藝術烘焙坊 SlideArtToasters 的創辦人與首席顧問,專精於簡報溝通培訓與線上教學,並整合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溝通解決方案。 簡報培訓部分,Bill已主講超過 600 場專業培訓課程, 授課單位包含多家知名企業與醫療機構,如國泰、富邦、鴻海與友達等集團、聯發科、遠東、英業達、日月光等企業,以及羅氏、輝瑞、大塚等藥廠等,參與學員超過 9,000人次,並獲得平均 4.85 分的超高評價。 線上課程部分,Bill 亦有開設「精準設計:簡報心法篇」、「精準設計:PowerPoint實戰技巧」以及「醫學簡報快製力」三門線上課程,該課程不僅受到許多知名企業青睞,更在一般消費市場上有合計超過 3,000 人次的學員參與,並獲得平均 4.99 分的超高評價。

授課經驗

更多師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