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介紹

張薇

張薇(Vivian)老師授課風格以引導啓發的方式,協助企業經理人及高階主管達成個人或工作成長目標,強調自我認知、動機與動力,以及個人長處與專長。 張薇老師將超過18年在業務行銷領域及跨國公司的經驗,結合專業的企業經理人教練和培訓技巧,針對企業各階層的成長目標,以深入簡出的方式提供教練服務及實務課程。豐富的實戰經驗讓課程內容更為貼近現實,能更精準地滿足學員個人或團隊成長的需求,並有效地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上的各種挑戰。

學歷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 國際商業行銷碩士
淡江大學 經濟學學士

認證

國際教練聯盟認證教練 (ACC, 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
個人及高階主管教練認證 (College of Executive Coaching, USA)
Myers-Briggs 性格類型指標認證講師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 -MBTI® - by CPP Asia Pacific)

經歷

ANADIGICS 全球整合傳播資深經理
T-tech System Corp. 企業市場行銷顧問
Symantec Corp. 大中華區個人產品事業部業務及行銷資深經理 / 亞太區電子商務事業開發及行銷資深經理
DynaFund Ventures 科技市場投資分析師

更多師資介紹